close

IMG_2309.JPG

今年大年初一我們一家三口跑來泡溫泉

臨時決議的我就在網路上搜尋🔍10大北台灣必去的溫泉會館

這次就選擇馥蘭朵烏來溫泉會館

IMG_2297.JPG

過年出門就是塞車,馥蘭朵位於還不到烏來老街但是車流就已經塞到門口了,

還好這裡大門有員工可以幫我們泊車到他們的專屬停車場

外觀就還好~感覺應該蠻久的...

IMG_2298.JPG

大廳就蠻氣派的也不算大,有流動的水聲音非常舒服!

發現好多日本人和韓國人,反而台灣人不多!也有可能大家都在過年吧!

一晚一萬多大洋,貴森森的~

我們還是來泡湯吃下午茶就可以

IMG_2320.JPG

一進去大廳就被外面河景驚呆住了!

蒂芬尼藍的河景,天呀~~~好美好美

馬上我們就在裡拍照📷

(官網照片)

我們這次是泡景觀湯屋,主打獨立的個人湯屋

比較有私密的空間,浴室是採用自然切石

搭配外面的景觀真的很放鬆,感覺像是跟大自然融為一體了~

IMG_2328.JPG

真的是太太太舒服了😌因為是旺季所以時間只有60分鐘

好想在加時,但是因為今天湯屋都客滿所以沒有辦法😢

IMG_2333.JPG

泡湯完畢後~上到二樓享用我們的下午茶餐點

這次我們是買【湯屋雙人湯宴-下午茶】

因為我們是三個人,第三個人是加價的,我記得$2999

價格我覺得可以~就一個人平均1000大洋

 

IMG_2336.JPG

下午茶真的很精緻,是九宮格的下午茶點,還有附一杯飲料🍶

IMG_2335.JPG

泡完舒服的溫泉配上好吃的甜點又加上外面的美麗河景

非常療癒的享受,過年來這裡放鬆

真的把這一年的辛苦這時候舒解散了~(我也太好排解了吧)

 

聽說這裡的大眾池不錯,設施也蠻多的,一次可以泡四個小時

可以使用設施包含:露天溫泉、室內冷熱水池、SPA水療池、烤箱、蒸氣室

大眾池是裸池男女分開,下次我在找姐妹一起來!

 

★M姐烏來泡湯小心得★

馥蘭朵整體上我還蠻喜歡的,只是我覺得泡湯的時間可以在長一點

一般都是90分鐘可能這次來是旺季所以縮短了時間

唯一覺得惋惜的應該是河景旁的山,有些因為颱風有些地方崩掉了

這次我們湯屋外面的景色就是崩壞的景,所以我這次在湯屋裡沒有照相

不知道可不可以整治,若可以整治真的是太好了!

 

★M姐 x Look★

紅色洋裝:ASOS

黑色內搭:ASOS

格子靴子:River Island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