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雪兒天生髮質細軟髮,尤其現在天氣悶熱,

一整天在不到下午,我的頭髮已經扁榻了...

常常都會有油頭和扁榻的困擾~

若我有染髮或者燙髮,頭髮很容易打結嚴重有時候會斷髮,

前陣子因為工作壓力大,也會有落髮的困擾,每次洗頭看到排水孔,都有我滿滿的頭髮,

心情真的很失落....

S__16867334.jpg

所以,對於挑選髮品的我就很挑!最近使用到鉑菲的髮力健強健髮根洗髮露

對於我的落髮或者斷髮有很明顯的改善,它添加抗灰仿生胜肽、德國高效防脫復合劑、ACB5微量元素,

可以減少落髮的問題,也有添加何首烏、生薑、維他命F、B5等植物萃取成分,可以滋養照護髮質,

洗起來淡淡的茉莉花香味道,超級紓壓的~洗完頭皮真的很清爽,髮尾也不會很乾澀,吹完頭髮髮質蓬鬆不油膩,

而且蓬鬆感可以讓我撐一天,在外不怕頭髮扁榻和油頭的困擾,而且我發現我有新長了很多頭髮~讓我心安很多!

S__16867332.jpg

再來,我也要大力的推薦鉑菲人蔘萃取護髮素,其實一剛開始我是先接觸到護髮素,是使用後讓我很愛,

我才又入手洗髮精,它添加人蔘萃取和多種的營養成分,可以讓受損髮質有修護和強韌的效果,

減少分叉和斷裂的問題,也可以防止頭髮再度受損。

我很喜歡護髮後頭髮真的很有光澤,髮尾也不會像雜草一樣乾燥,很像在專業髮廊洗完頭髮的感覺,

我也很喜歡它的味道有點[Diptyque杜桑]的香味,男女都會喜歡的味道~

S__16867337.jpg

像雪兒是長髮,你只要用差不多50元硬幣的大小,從髮尾慢慢的鬆開,

再從頭髮中段往髮尾順開,記得不要塗在髮根唷~直接用水清洗完,就有柔順的頭髮了~

護髮可以一周有三次,像雪兒這三個月非常勤勞的保養頭髮,髮質真的越來越好!

S__16867335.jpg

這裡買:

髮力健強健髮根洗髮精:<<請點我>>

人參萃取護髮素:<<請點我>>

arrow
arrow

   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