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家中有小孩的家庭跟雪兒一樣 一年四季都在抗"蚤"大作戰,

尤其現在夏天高溫高濕季節來臨了,跳蚤和蚊蟲等等開始他們猖獗的時候,

都很怕戴著毛小孩出去玩,尤其他們最愛的草皮我都很不敢戴著他們外出,

但是看到他們渴望外出的眼神,總是敵不過呀~~~~~(我就是心太軟)

S__17629249.jpg

我記得有一次我帶著兩隻毛小孩去戶外的寵物餐廳,他們玩得不亦樂乎,

我們大家也享受在美食的裡面,結果去了一次,我遭受跳蚤欺負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,

我們家的毛小孩都是跟著我們一起睡,尤其跳蚤很喜歡溫暖的地方,我的房間是跳蚤們棲息的地方,

每天我都在紅腫搔癢的日子度過,我用遍了超多方法,天然精油、薰香之類的為了就是把跳蚤逼走,

結果最後我用了一碗肥皂水然後用蠟燭燈照著騙跳蚤進去,我用了一個禮拜...才把我房間所有的跳蚤抓起來!

真的是好痛苦呀!

S__17629245.jpg

S__17629246.jpg

有一次戴著毛小孩去公園散步,聽到其他的毛媽媽在推薦-福來朗除蚤噴霧

採用來自歐盟和美國CDC/EPA唯一推薦的天然除蚤噴霧,若假如家中有跳蚤的問題,

可以使用除蚤噴霧進行後期的滅絕,不要直接把噴霧噴在毛小孩身上唷~毛小孩身上的除蚤是要使用專用的除蚤產品。

福來朗除蚤噴霧是環境除蚤專用噴霧,可以噴在地面或者牆角等挑蚤會藏地的地方,噴灑後4-6小時內不要接觸人體或寵物,

之後再用抹布沾清水擦除,避免人體沾染和毛小孩舔食,若是在我們人體或者不會觸碰的地方,如:床下...等等區域,

可以不用清水擦拭,保留藥劑結晶可以持續除蚤!讓有毛小孩的家庭都有可以安心居住的空間!

S__17629241.jpg

S__17629244.jpg

雪兒也要推薦福來朗-森寧PMD天然防蚊液(可驅蚤),PMD主要來自檸檬油加利樹,是自然界最有效的驅蟲劑,福來朗的防蚊液,

是比市售上PMD濃度高達64%,更可以持續四小時以上,我都會使用他在遛狗的時候噴灑在毛小孩的牽繩上和自己身上,

可以達到前期的防護,讓我們減少把害蟲帶回家!

S__17629243.jpg

福來朗非常用心,他別與過往大量噴灑殺蟲藥劑,針對害蟲的特性研發除蟲的產品,他們也有提供專人線上諮詢正確使用方法,

也有政府核可環境用藥許可外經過興大、嘉藥等中心的認證,保障我們確保產品的品質效果,讓我們有更安全的居家生活!

S__17629250.jpg

S__17629247.jpg

這裡買:點我購買

===[福來朗]===

官網:https://www.ecohukurou.com.tw/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ukurou1pco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